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主帅敲定生死战首发 梅西脚伤缺席训练

2011年07月11日00:23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主帅敲定生死战首发 梅西脚伤缺席训练

梅西(微博 博客)能打出救赎之战吗?

腾讯体育讯 生死战面对哥斯达黎加,《奥莱报》认为巴蒂斯塔只有华山一条路,“面对拉沃尔佩,此前两场平局的阿根廷需要一场胜利来确保晋级”,巴蒂斯塔表示拉沃尔佩“了解”阿根廷国家队,而阿根廷主帅还证实将会调整战术,“9号会是伊瓜因”,《民族报》透露,“巴蒂斯塔做出四个调整,周一,阿奎罗、伊瓜因、加戈和迪马利亚将首发”,生死战主力11人出炉!

对阵哥伦比亚的上半场,梅西在接应巴内加回传时脚踝扭伤,小跳蚤也因为缺席了日下午的训练,而是与家人在一起散步,9日上午10时30分的训练,梅西也没有动球。核心缺训,巴蒂斯塔却对阵容动了大手术,闭门训练时,巴蒂斯塔演练了主力阵容,意外的是,加戈顶替了巴内加的主力位置,而锋线三叉戟不出意外大换血,阿奎罗、迪马利亚和伊瓜因顶替了拉维奇、特维斯和坎比亚索,《奥莱报》总结,“切乔将使用小烟枪为中锋的4213阵型”。

巴蒂斯塔承认,“我会在禁区里安排一个9号,就是伊瓜因,让梅西撤回来,此外还有两名边锋”,阿根廷主帅提醒球员不能轻视国奥出战的哥斯达黎加,“所有比赛都很困难。没谁有优势,拉沃尔佩了解阿根。尽管很年轻,但这是一支知道如何踢球的球队,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巴蒂斯塔还继续为梅西辩解,“梅西在全世界都被认可,他去中国时甚至连门都出不去,可在自己的国家却吃了这么多苦头。他为国家队用尽浑身解数,却几乎被杀死了”。

调整主力阵容,弃用特维斯、巴内加,《民族报》的分析是“巴蒂斯塔将开始搭建以梅西为轴心的阵容”,并分析了曼城前锋被弃用的原因,“尽管不会承认这一点,但巴蒂斯塔会使用更有战术纪律的球员”,坎比亚索遭弃也在情理之中,“他还没有找到他的最佳状态”。《民族报》认为这套阵容默契程度更高,为何?“阿根廷有7名球员参加了阿根廷1比0战胜尼日利亚的北京奥运会决赛:罗梅罗、萨巴莱塔、加戈、马斯切拉诺、阿奎罗、梅西和进球的迪马利亚”。

对伊瓜因、加戈这对皇马的难兄难弟来说,这是场“复仇战”,《号角报》认为,“一种复仇的感觉将他们绑在一起,他们都在皇马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尽管2人待遇不同,穆里尼奥致电伊瓜因表态绝不会将他出售,而加戈一语不慎离队几成定局,但能在生死战首发出场,显然是向皇马、向未来买家展示自己的绝好舞台。

前阿根廷主帅巴西莱没把小组赛末战对手当回事,“我们遇到哥斯达黎加总是赢”,但对巴蒂斯塔的阵容有点怀疑,“我会用帕斯托雷、伊瓜因和迪马利亚,而让梅西去右边”,记者安德雷斯-戈麦斯也认为,“阿奎罗、迪马利亚和伊瓜因会是解决方案吗?但这还不是把球队压在了梅西的肩膀上,想连接起球队,不如使用帕斯托雷”。

阿根廷独立队主帅安东尼奥-默罕默德则认为如何让梅西“飞起来”最重要,“有时候一名球员跟其他人会不兼容,那最好还是围绕他搭建球队。1986年,马拉多纳最好的搭档是布鲁查加、恩里克,对我来说,迪马利亚是梅西的关键搭档”。无论如何,关键战弃用特维斯这名人民球员,弃用巴内加、拉维奇2名老部下,巴蒂斯塔已经做了勇敢的选择。

首发阵容(4231):罗梅罗/萨内蒂、加比-米利托、布尔迪索、萨巴莱塔/加戈、马斯切拉诺/梅西/迪马利亚、伊瓜因、阿奎罗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