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委内瑞拉1-0厄瓜多尔 悍将世界波绝杀

2011年07月10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委内瑞拉1-0厄瓜多尔 悍将世界波绝杀

组图:真核超远射石破惊天 委内瑞拉延续神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11美洲杯小组赛B组第2轮,委内瑞拉在马特阿雷纳球场以1-0力克厄瓜多尔,两战过后1胜1平暂列小组第一。第61分钟,阿朗戈助攻,塞萨尔-冈萨雷斯世界波破门。

两队都以0-0的比分战平了巴西和巴拉圭,相比之下,委内瑞拉逼平卫冕冠军巴西更让人感到意外。此役对两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出线之战,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11月的热身赛上,当时厄瓜多尔在主场4-1横扫委内瑞拉,而委内瑞拉也在去年9月的热身赛上1-0战胜过厄瓜多尔。

此役,马尔多纳多顶替马拉加前锋隆东与米库搭档,阿朗戈和林孔坐镇中场,维加把守大门。厄瓜多尔方面,贝尼特斯和凯塞多联袂,首战受伤的曼联魔翼瓦伦西亚此役担任替补,阿罗约顶替了他的位置,阿劳霍和埃拉佐镇守防线,艾利萨加是最后一道防线。

第6分钟,西切罗禁区前跟进大力抽射,门将艾利萨加扑球脱手,米库右路跟进小角度劲射,但皮球打中边网。第8分钟,阿朗戈左路传中,但传球力量过大。第10分钟,西切罗外围再次尝试远射,但没能命中门框范围。开场阶段,委内瑞拉的攻势非常凶猛,球员们显得非常兴奋。第17分钟,凯塞多在禁区前被对方放倒,但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19分钟,诺博阿前场断球,他和凯塞多做撞墙配合后分球,贝尼特斯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飞。第22分钟,佩佐罗在与凯塞多争顶头球时头部被撞伤流血,在场边接受队医的紧急处理。第26分钟,米库禁区边缘的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艾利萨加将球得到。第30分钟,塞萨尔-冈萨雷斯23码外右脚抽射被亚诺挡出。随后,罗萨莱斯右路斜传禁区,艾利萨加果断出击将球摘下。第33分钟,阿朗戈开出右侧角球,维卡隆多前点甩头攻门顶高。

第35分钟,门德斯左路任意球吊到禁区,维加将球没收。第39分钟,塞萨尔-冈萨雷斯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41分钟,阿约维传球,贝尼特斯禁区前转身第一时间打门,维加轻松将球扑住。第43分钟,阿朗戈禁区内背身卸下皮球转身小角度打门,艾利萨加封住了角度。补时阶段,贝尼特斯前场突破被西切罗放倒,阿罗约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虽然绕过了人墙,但被维加得到。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凯塞多右路硬吃维卡隆多杀入禁区,他将球敲到门前,但贝尼特斯包抄没有到位,罗萨莱斯将球解围。第58分钟,门德斯禁区前直塞,凯塞多14码外大力抽射被回防到位的罗萨莱斯铲截。随后,马尔多纳多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60分钟,罗萨莱斯右路传中,马尔多纳多门前倒钩,阿罗约门前后脚跟攻门被扑住。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阿朗戈做球,塞萨尔-冈萨雷斯在外围打出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大门左下角,门将艾利萨加甚至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0!第64分钟,梅萨替下进球功臣塞萨尔-冈萨雷斯。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梅萨打门被阿劳霍挡出。第71分钟,蒙塔尼奥替下阿罗约,随后,委内瑞拉也做出人员调整,马拉加前锋隆东替下米库。

第76分钟,凯塞多禁区内连续摆脱后直接面对门将,但他却把皮球送到了维加的怀里。第79分钟,梅萨外围尝试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1分钟,迪乔治替下前锋马尔多纳多,委内瑞拉要加强防守。最终,委内瑞拉以1-0力克厄瓜多尔,两战积4分暂列B组第一。

双方出场阵容:

委内瑞拉(442):

门将:1-维加

后卫:4-维卡隆多、20-佩佐罗、16-罗萨莱斯、6-西切罗

中场:18-阿朗戈、14-切纳、11-塞萨尔-冈萨雷斯(19-梅萨64')、8-林孔

前锋:9-马尔多纳多(5-迪乔治81')、7-米库(23-隆东74')

厄瓜多尔(442):

门将:1-艾利萨加

后卫:13-亚诺、3-埃拉佐、19-阿劳霍、10-阿约维

中场:8-门德斯、14-卡斯蒂略(15-奎罗斯76')、7-阿罗约(17-蒙塔尼奥71')、6-诺博阿

前锋:9-凯塞多、11-贝尼特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