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女足世界杯-日本加时1-0胜德国 历史性入4强

2011年07月10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11女足世界杯1/4决赛,东道主德国队经过加时苦战以0-1不敌日本,惨遭淘汰。第108分钟,替补出场的完山田也奈完成绝杀,作为亚洲的代表,日本女足历史性的晋级到女足世界杯的4强。

作为东道主,德国队也是近两届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她们本土作战夺冠的呼声很高。在小组赛上,德国女子战车果然表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她们三战全胜打进7个球。而日本女足本届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前两轮她们分别战胜新西兰和墨西哥奠定出线资格。此役,德国女足是志在必得,赛前当地媒体也一致看好日耳曼战车会继续前进。

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宫间绫角球开到禁区,泽穗希禁区内头球攻门差之毫厘。两分钟后,德国队也利用角球制造威胁,贝林格尔开到禁区,库里格大力头球稍稍顶偏。第5分钟,德国队被动换人,施米德特替下受伤的库里格。第15分钟,安藤梢送出妙传,凡口梦穗禁区前左脚大力攻门,门将安戈雷尔将球得到。

第20分钟,凡口梦穗传球,宫间绫禁区前的右脚攻门被封堵,随后加雷夫雷克斯送出妙传,穆巴比禁区边缘左脚攻门打偏。东道主在场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第30分钟,德国队发动一波猛烈的进攻,贝林格尔和穆巴比都错失的进球的良机。第45分钟,穆巴比传球,格林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将球打偏。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加雷夫雷克斯传球,格林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57分钟,贝林格尔任意球开到禁区,劳德赫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第60分钟,穆巴比传球,布雷 索尼克左脚大力抽射被封堵。第73分钟,贝林格尔任意球传中,加雷夫雷克斯头球顶偏。第75分钟,凡口梦穗尝试远射被挡出。

下半场德国的攻势更盛,日本队更多的把精力放在防守上。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完山田也奈传球,泽穗希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88分钟,穆巴比边路突破传中,彼得禁区内头球依然没有命中门框范围。最后时刻,德国发动疯狂的进攻想要在主场吃下对手,彼得、格布林和加雷夫雷克斯连续三次攻门,均无法敲开海堀步美的大门。

进入到加时赛,德国队依然主导场上局面,格林斯和格布林在上半场都有破门的机会,第105分钟,施米德特还被黄牌警告。比赛进行到第108分钟,泽穗希角球开到禁区,替补出场的完山田也奈右脚抽射破门,1-0!一分钟后,德国快速反击,穆巴比传球,贝林格尔的打门被海堀步美奋力扑出。最后10分钟,德国发动疯狂进攻,穆巴比、贝林格尔、施米德特和劳德赫完成5脚打门,但均没有完成奇迹一击,最终,日本凭借完山田也奈金子般的进球1-0淘汰东道主德国,历史性晋级女足世界杯4强,日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瑞典和澳大利亚之间的胜者。

双方首发阵容:

德国(442):

门将:1-安戈雷尔

后卫:3-巴图希亚克、5-克拉汉恩、4-彼得、10-布雷索尼克

中场:14-库里格、6-劳德赫、7-贝林格尔、18-加雷夫雷克斯

前锋:8-格林斯、13-穆巴比

日本(442):

门将:21-海堀步美

后卫:4-熊谷纱希、3-彦青水子、15-姣岛彩、2-静贺佑香

中场:10-泽穗希、6-凡口梦穗、8-宫间绫、11-野忍

前锋:17-隆里佑季、7-安藤梢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