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大满贯瑞士站薛晨张希获亚 巴西组合夺金

2011年07月10日00:0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瑞士站进入女子组决赛的争夺,中国头号组合张希(微博)和薛晨(微博)在面对巴西组合拉里萨和朱莉安娜时以0-2败下阵来,收获该站的亚军,而巴西组合则斩获了本赛季的第四枚金牌。在男子组复赛中, 徐林胤 吴鹏根2-1战胜瑞士组合晋级八强。

在女子半决赛中,张希和薛晨所面对的是巴西组合塔利塔和安东奈莉。首局较量中,张希和薛晨占据主动并凭借打吊战术屡屡得手,很快便以21-13拿下首局。第二局上,巴西组合在前半局与中国队多次打成平手,而在9平后,张希和薛晨逐渐找回了状态,最终以21-18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张希和薛晨的对手是淘汰了意大利组合的巴西组合拉里萨和朱莉安娜。比赛开始后不久,巴西组合变通过防守反击将比分差距拉开。局末阶段,落后较多的中国队虽然奋力追分但还是以15-21输掉首局。第二局比赛初始阶段,中国组合与对手之间的分差始终保持在1分左右,然而在关键球上的失误让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差距拉大至13-11。赛会二号种子在领先的情况下越打越顺,而张希和薛晨由于落后较多压力倍增,最终以13-21落败。在收获亚军的同时,张希和薛晨还获得了720个积分和29500美元的奖金。巴西组合拉里萨和朱莉安娜斩获了本赛季第四枚金牌,获得铜牌的是意大利组合奇科拉里和梅奈凯蒂。

男子组复赛第二轮中,徐林胤和吴鹏根对阵瑞士组合拉奇加-M和魏因加特。在首局以失利的局面下,中国组合连扳两局,最终以2-1逆转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男子组8强。三局比分为:18-21、21-19和15-12。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