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梅西失意阿根廷拿皇马泄愤 欲弃假期战超级杯

2011年07月10日00:43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失意阿根廷拿皇马泄愤 欲弃假期战超级杯

梅西(微博 博客)阿根廷失意欲用皇马泄愤

腾讯体育讯 7月9日西班牙《马卡报》披露,梅西已经向巴萨请求参加在8月14日举行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而瓜迪奥拉原本为梅西额外提供了假期,只打算让他出战次回合比赛。《阿斯报》则指出,阿根廷在美洲杯走得越远对皇马越有利,因为梅西备战超级杯的时间就越短。

阿根廷国家队在主场举办的美洲杯遭遇小组赛两连平,梅西不幸沦为被指责的焦点,《号角报》甚至指出梅西在国家队的大赛进球荒已经达到了8场,并且细化地将2007年1场美洲杯、世界杯5场和本届美洲杯2场一一罗列。除了进球荒成为了被指责的理由,连梅西在赛前不唱阿根廷国歌都被上纲上线,阿根廷恶劣的舆论环境令巴西媒体也来打趣,甚至恶搞护照建议梅西改投桑巴军团。

阿根廷火辣的舆论压力令梅西萌生了早日返回巴萨备战西班牙超级杯的念头,西班牙的《马卡报》披露,梅西已经向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致电请战,要求参加西班牙超级杯巴萨对皇马的首回合比赛。根据巴萨此前的夏训计划,瓜迪奥拉考虑到梅西征战美洲杯辛苦非常,额外批准梅西不必参加8月14日的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仅需随队参加8月17日的次回合比赛。

对于梅西在美洲杯尚未结束时便渴望出战超级杯,甚至不惜放弃难得的假期,《马卡报》认为这是由于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心情不爽,格外怀念在巴萨踢球时如鱼得水之情,同时也有欲拿皇马泄愤以洗刷心中不快的因素。按照美洲杯赛程,梅西最多只有18天假期,如果出战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假期将被缩短至15天。

与《马卡报》以梅西的角度发表观点不同,马德里的另一家媒体《阿斯报》则站在皇马的角度指出,阿根廷队在美洲杯走得越远对于皇马越为有利,因为留给梅西备战超级杯的时间越短,至于阿根廷走得多远对于迪玛利亚并没太大影响,连出场机会都没有的天使在美洲杯的体能消耗几乎忽略不计。梅西可谓皇马的天敌,远仇姑且不提,刚刚结束的10-11赛季在西甲国家德比和欧冠半决赛梅西3次攻破皇马球门,帮助巴萨在这两项赛事力压皇马而成就双冠王。

马德里两家媒体天马行空,巴塞罗那媒体的报道略显沉稳。《每日体育报》一如既往走技术流的路线,7月9日该报设身处地为阿根廷队出谋划策,指出第三场小组赛打哥斯达黎加二队根本没必要使用双后腰,派一个马斯切拉诺足以,如此便可增加一个前锋,并且推荐阿奎罗首发帮助梅西分担压力。(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