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四国赛后男篮会再裁员 阿联将在北仑归队集训

2011年07月09日2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9日江苏昆山讯(记者 张品(微博)中国男篮今天下午抵达江苏昆山,备战四国赛。主教练邓华德(微博)表示,四国赛以后男篮将第三次进行裁员,裁员之后,男篮将去宁波北仑集训,届时,易建联将正式归队备战。

从澳大利亚回来以后,中国男篮投入了新一阶段的集训当中,主要任务就是练习进攻,主教练邓华德如此介绍道,“这次我们从澳大利亚回来收获很大,教会我们对抗是多么的重要。这段时间,我们做了强度很大的训练,我们在进攻端慢慢的学了很多的东西,但前提是防守端我们不能放弃,这是我们立足的根本。”

而在本次四国赛上,邓华德希望能够对队员做出更进一步的评判,并且将根据四国赛的表现决定下一批裁员名单,“四国赛之后我们还会做一次裁员,所以这次四国赛对我们来说,还是评估球员考察球员的机会,虽然我们的很多球员都是非常优秀的,有些球员的水平比较接近很难判断,但在下面的几场比赛中,我们还是会根据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做出判断。”

与此同时,邓华德透露,裁员之后,男篮将前往宁波北仑继续封闭集训,届时,易建联将归队直接前往北仑与球队会合,“我一直在和他联系,今天我还和他通过话,等我们到北仑集训的时候他会和我们合练,我们很期待和他见面。”

而在积极备战之余,搜集对手情报的工作也已经展开,“亚锦赛抽签结果出来后,我们就已经着手这项工作了,我们已经在搜集对手的夏天计划、比赛计划和他们的资料,我们会在他们打完比赛后立刻就知道他们的情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