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回顾姚明这九年 > 正文

姚明西部半决赛对阵湖人 上演王者归来

2011年07月09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西部半决赛对阵湖人 上演王者归来

2009年5月4日,西部半决赛,火箭湖人的第一场,姚明打出了自己NBA(微博)生涯的巅峰之战。第四节还剩4分54秒时,姚明的膝盖被科比顶伤,痛苦倒地,随即被搀扶着走回更衣室。可姚明放不下身后的战局,他不顾队医琼斯的劝说,毅然转身回到球场上,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下8分,支撑着火箭以100比92战胜湖人,客场取得开门红。这一战,姚明贡献28分10个篮板。

【姚语录】 “当时我就觉得科比是撞到我膝盖上的麻筋了,没劲,根本没法走路。不过,我当时清楚,没事儿的,休息一下就能回来。”

相关专题:

回顾姚明这九年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