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姚明生涯因她而精彩 结缘篮球姻缘叶莉

2011年07月09日15: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和叶莉相识于1996年,当时只有16岁的“小巨人”就被一个眼睛大大、皮肤白净的高挑女孩吸引住了,第一次动心就魂牵梦萦了15载。值得一提的是,为他们牵线的“红娘月老”竟然是他们毕生事业的篮球。在姚明赴美之前,叶莉编了两只红绳结分别套在姚明的左臂和自己的右臂上:“红绳结象征我们的心永不分开!”这可爱的同心结也伴随姚明度过了NBA(微博)最开始的艰苦岁月,一看到它,就仿佛看到了叶莉甜甜的笑容。

如今,姚明的退役也许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回归家庭,陪伴为自己付出太多的背后的她,姚明辉煌的职业生涯轨迹中,欢笑,泪水,伤病,荣誉,这一切的一切,无论结果如何,这其中都有她的陪伴,她便是姚明的妻子--叶莉。

这对也许是地球上平均身高最高的一对恋人正享受着自己的小小幸福,我们祝福她们。

相关专题:

聚焦姚明退役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