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跳水梦之队抵达上海 轻车简从入住标准间

2011年07月09日14:48新民晚报陶邢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穿着热裤、戴着运动帽、塞着音乐耳机……昨天傍晚,中国跳水“梦之队”抵沪,穿的带的还真和普通白领出差没啥不同。从志愿者、酒店接待到大厨,无不惊呼:“他们个个是大牌,居然如此低调!”

  时间:17时45分

  地点: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中国跳水队乘坐CA1515航班抵达

  关键词:25只拉杆箱 3只小纸箱

  原以为,跳水队抵达后,一定带着大包小包,队里打包的纸箱器材也会很多,于是,机场接待特意安排了两名运营经理和身高近1.90米的志愿者负责搬运,可他们估计错了。

  25人,25只拉杆箱,走出机场,大家步履轻盈,每个人管好自己的行李,志愿者只需帮忙拿3个队里打包的小纸箱,里面装的估计是录像设备,然后再帮全队将行李挪到大巴车里就行。加起来,一共也就28件行李。

  从取行李到上大巴,只用了15分钟就完成,连志愿者都没想到,迎接中国跳水队的环节如此简洁。

  这支队伍是星光璀璨的“梦之队”,可他们穿得实在是和普通的80后、90后没啥区别。

  时间:18时45分

  地点:上海富豪东亚酒店

  中国跳水队办理入住

  关键词:标准间

  不是套房、不是行政间,中国跳水队入住的,是和普通住客一样的双人标准间,约23平方米。比如,火亮(微博)和周吕鑫(微博)一间,这都是按照以往出国比赛时的习惯定的,每一对基本固定。

  上海富豪东亚酒店年年接待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运动员。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住过的套间、奥利弗的理疗室,该酒店布置起来早有经验。而这些,中国跳水队统统不需要。

  时间:19时15分

  地点:酒店一层富丽轩中餐厅

  中国跳水队抵沪后第一顿晚餐

  关键词:5只小笼包

  自助餐台上,最吃香的点心是上海小笼包。上海人火亮洋洋自得,用筷子夹小笼包的功夫了得,眼疾手快,将吧台上的最后一笼所有5只小笼包全夹到了自己的盘子里。

  晚到一步的何冲(微博)先问服务员还要等多久才能吃到小笼,当服务员说要等5分钟左右时,他露出失望的神色,转头嗔怪火亮:“凭什么你一个人拿5个啊!”火亮调皮地笑了笑。

  此前,花游队的姑娘们已经在用餐了,同花游队的安静不同,跳水队一来,餐厅里立马热闹起来,跳水队的运动员显得相当活泼。

  吃完,周吕鑫打开冰箱,还拿了一罐酸奶和一罐豆奶。晚餐结束后队里的营养师也没提出餐厅还要做些什么改进。站在一旁的宾馆市场部工作人员王小姐和餐饮部负责人李先生这才相视一笑,舒了一口气。

  本报记者 陶邢莹 实习生 何劼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