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新乳神挑战拉丽萨 全裸抹油彩助威(图)

2011年07月09日13:49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在2010年世界杯以“胸夹手机”爆红的巴拉圭模特拉丽萨,如今遇到了极为强劲挑战,秘鲁模特伊莉娜和黛茜表示,她们会有比拉丽萨更刺激的举动。

在本届美洲杯秘鲁队的比赛中,如果你稍微注意的话,一定会看到看台上有这样两位女球迷,她们戴着红白相间的帽子,穿着超低胸的紧身衣,完美身材展露无遗。对,她们就是秘鲁模特伊莉娜、黛茜。当“乳神”拉丽萨再次以“胸夹手机”的形象出现在美洲杯赛场时,她才发现自己也有了竞争对手。

“每个人都在谈论拉丽萨,可我会做与她完全不同的事情。”伊莉娜在电话中向《环球体育》表示,“我会在球场内一丝不挂,在我的身体上抹上秘鲁国旗的色彩,然后让球迷们在上面写上祝福秘鲁队的话语。”

当被问及有没有她喜欢的巴西球员时,伊莉娜提到了最红的一个名字:“我爱内马尔,他的发型……他还是个小孩子,不过这对我不是问题。现在他已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认为有一天他会达到贝利的高度。”

一家阿根廷电台特别为拉丽萨和这两位秘鲁模特开办了一个节目,让球迷决定谁的热度更高,但伊莉娜强调,她们无意和拉丽萨争风吃醋:“竞争只存在于球场上,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好争夺的,我们只关注球场上的事情。秘鲁有一支优秀的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已经战平乌拉圭,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晋级。如果和巴西比赛,秘鲁会感觉困难,但我认为我们配得上一个八强的席位。”

《环球体育》要求伊莉娜说出谁是本届美洲杯最英俊的球员,伊莉娜犹豫了一阵,最后表示:“啊,是那个阿根廷人……但作为一个秘鲁人,我得说一个秘鲁名字:巴尔加斯。他非常英俊。但如果是阿根廷人,我爱阿奎罗,他太可爱了,非常调皮。”(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