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智利C罗单枪逆转乌拉圭 桑切斯救主表现神勇

2011年07月09日0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智利C罗单枪逆转乌拉圭 桑切斯救主表现神勇

桑切斯助智利险平乌拉圭

腾讯体育讯 作为本届美洲杯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22岁的“智利C罗”桑切斯在首场小组赛中表现得非常平淡,但在对阵本届美洲杯大热门乌拉圭的小组赛次战中,这位巴萨“4000万猎物”神勇非常。在球队落后且局面不佳的情况下,桑切斯几乎凭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完成逆转,用《进球网》的话说,“桑切斯在帮助智利队抢得一分的同时,还继续让乌拉圭队延续着本届美洲杯难求一胜的窘境。”

虽然乌拉圭在对阵智利的总战绩上以40胜17平14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最近的4次交锋中,智利却1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上一次交锋是在2010年11月的友谊赛中,当时智利队在首都圣地亚哥2-0击败了南非世界杯第4名乌拉圭,不得不说的是,那场比赛为智利队首开纪录的正是桑切斯。

本场比赛,桑切斯继续司职影子前锋,他埋伏在队友温贝托-苏亚索的身后。第21分钟,桑切斯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他接应队友长传后突入禁区凌空垫射,可惜球打得太正被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轻松没收。第35分钟,桑切斯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效果不佳。在乌拉圭防守球员的特殊照顾下,这位“智利C罗”上半场比赛并没有表现出过人之处。

易边再战,乌拉圭队很快打破僵局,天才前锋苏亚雷斯在智利队禁区内闪转腾挪助攻队友阿尔瓦罗-佩雷拉破门。随后的一段时间,智利队非常被动,苏亚雷斯长驱直入后的射门险些将优势扩大。关键时刻,桑切斯站了出来,看着比自己年长两岁的苏亚雷斯大秀球技,这位智利当红炸子鸡很快还以颜色。第65分钟,巴尔迪维亚中路送出直塞球,博塞茹尔左路突破之后传中,桑切斯禁区内停球后右脚弹射命中右下角,智利将比分扳成1-1平。需要注意的是,桑切斯在得球后的选择时间非常短暂,但他的选择却十分聪明,以一记脚尖弹射穿了乌拉圭后卫的科特亚斯的裆,让穆斯莱拉的判断受到影响,皮球从其身边滚进球门。

扳平比分后的智利队士气大振,而乌拉圭则一时间失去了方向,桑切斯不断制造威胁,乌拉圭后防线的警报一直没有消除。第77分钟,桑切斯险些帮助球队反超,他在右路快速突破后传中,队友吉梅内斯的头球攻门速度极快,但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的反应更快,以一个精彩的飞身侧扑化解了这次危机。

在赛后《进球网》的评分中,桑切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7分,在所有出场球员中也仅次于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7.5分)。不得不说的是,这是桑切斯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美洲杯进球,同时也是他在智利国家队的第14粒进球。早在2006年4月,当时年仅17岁的桑切斯就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而在2007年9月7日智利队1-2输给瑞士队的友谊赛中,桑切斯打进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球。38场国家队比赛打进14球,这样的数据对于年仅22岁的桑切斯来说已经非常出色,要知道,14粒进球已经帮助他成为了智利国家队历史上排名第9的射手,只要职业生涯顺利发展,桑切斯完全有机会冲击由萨拉斯保持的智利国家队进球纪录(37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