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大郅生日队友扣蛋糕 邓帅:夺冠路他不可或缺

2011年07月09日09:24北京日报王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是中国男篮功勋老将王治郅34岁的生日。正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集训的男篮全体成员在下午训练结束后,给回到更衣室的老队长、老大哥举办了庆生会。大家在送出祝福的同时,也将提前准备好的蛋糕扣到了大郅脸上。

据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身披红色国家队战袍的王治郅结束训练后准备走进更衣室,男篮队中的另外两名老将刘炜和王仕鹏便十分默契地躲到门口两侧。大郅走进更衣室后意识到形势不妙,但因陷入了队友们提前设下的“包围圈”,无法脱身。刘炜将一块生日蛋糕直接拍到了大郅脸上,满脸奶油的王治郅赶紧求饶,队友们也在欢快的气氛中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参与策划“扣蛋糕”行动的男篮中锋张兆旭打趣说,“一个人再小心翼翼,哪怕是身手敏捷的郅哥,也躲不过教练和队友们的配合和突袭。郅哥生日快乐!”

在接受了队友的祝福后,王治郅也通过设在搜狐的中国男篮官网向长期以来支持他的球迷们表达了谢意。

据了解,由于中国男篮将在9月出征在武汉举办的亚锦赛,而本届比赛的冠军可获得进军伦敦奥运会男篮决赛圈的资格。面对伊朗、韩国等亚洲劲敌,男篮主帅邓华德(微博)仍将已到退役年龄的王治郅留在队中,希望大郅利用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领袖气质,帮助球队完成夺冠重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