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游赛迎来首批客人 18名墨西哥跳水队员入住

2011年07月09日08:52东方网-劳动报王卫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上海世游赛迎来首批客人,由18位选手组成的墨西哥跳水队入住华亭宾馆。

  昨晚8时,世游赛组委会在华亭宾馆为墨西哥跳水队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欢迎仪式。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薛潮,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世游赛组委会行政接待部部长杨劲松,代表组委会向远道而来的墨西哥选手献上花环,并赠送世游赛纪念章。据世游赛组委会行政接待部介绍,近期已有部分国际泳联官员、运动员、教练员和媒体记者等陆续抵达上海,来自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也已经在昨晚顺利入住了各自的指定接待宾馆,另有部分参赛队伍在上海周边城市开展赛前训练。随着大赛开幕的临近,参赛团队将现抵沪 高峰

  据悉,本届世游赛通过公开招标共确定了19家接待宾馆。华亭宾馆公关部的徐晨给记者翻看了一份他们精心准备的服务小册子,这个小册子不仅提供了酒店的服务信息、热线电话和上海旅游指南。酒店方面还简化了发放餐券这一程序,以12生肖剪纸的形式给册子每天盖个章,作为吃饭凭证。这样一本服务指南,将成为宾馆提供给运动员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纪念品。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世游赛组委会行政接待部部长杨劲松则表示,本次世游赛的接待服务工作完全参照了世博标准,“与世博会以参观为主不同,参加世游赛的人员是来比赛,所以对服务的相关要求更高。所以,我们每个代表团都配备了小语种的联络官,希望能为他们提供最热心的服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