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姚明拥有全明星级生涯 我们会想念他

2011年07月09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美媒体报道姚明已经决定退役,效力于金州勇士的华裔后卫林书豪(微博)得知这个消息后,在个人微博客中为姚明送上祝福。林书豪表示姚明拥有全明星级别的职业生涯,大家会想念姚明的。

姚明是林书豪十分尊敬的前辈,姚明在2010年休赛期亲自致电林书豪,邀请林书豪参加姚基金慈善赛台北站的比赛。据林书豪回忆,当他得知是姚明本人给他打来电话时,他兴奋不已,急忙用免提和身边的朋友一起收听姚明向他发出的邀请。林书豪出席了姚明慈善赛,并表示能够获得姚明的青睐十分荣幸。

如今姚明宣布退役,林书豪在惋惜的同时,向姚明送上了祝福。在林书豪看来,姚明是真正的全明星球员。“恭喜姚明,他拥有了全明星级别的职业生涯,”林书豪在微博客中写道,“我们会想念姚明的。”

在得知姚明决定退役的消息后,众多NBA(微博)球员通过微博客发表了看法。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和凯尔-洛瑞利用微博客对姚明进行了盛赞,2010年选秀榜眼郎埃文-特纳在微博客中坦言姚明原本是可以获得MVP的超级巨星,怎奈伤病毁了姚明的职业生涯,这令人扼腕叹息。

“姚明退役了,这真的很糟糕,”特纳写道,“就在几年前,当姚明没有遭到伤病困扰时,他有实力获得MVP。”(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