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学诺维斯基忍辱负重 世锦赛以调整为主

2011年07月09日04:12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为中国实现世锦赛金牌“零的突破”的张琳,本届世锦赛因为状态不佳,仅报名了副项男子200米自由泳的角逐,放弃卫冕男子800米自由泳。广州亚运会一炮而红的孙杨,则担起大旗,将出战男子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

“因为我觉得我现在的竞技水平没有到,我今年主要目标还是以自我调整为主,所以我也不想占着单项的位置。现在中国游泳队很多男选手都在崛起,我不想因为我而不让年轻选手参加世锦赛的机会。”已经第五次参加世锦赛的张琳希望能给年轻人发挥的机会。

张琳十分欣赏NBA(微博)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他认为自己跟他经历很像。“昨天我们教练还跟我提了诺维茨基的13年。第二年拿了常规赛MVP,美联社管他叫‘软蛋’,拿了两站MVP以后,管他叫‘软蛋MVP’。我们只要心中有一个自己的目标,然后只要努力地去做。”张琳把诺维茨基今年拿下NBA总冠军的故事激励自己,就算现在受到争议,相信自己也会有完成目标的一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