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和韩国两外援解约 安贞焕赛季结束后退役

2011年07月08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宣布两名外援加盟的同时,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两名韩国外援全光真和金珍圭解约了。

全光真现在涉嫌打假球,正在接受韩国检方的调查。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密切关注这个事情,今天实德俱乐部表示,他们和全光真的合同已经自动取消了。“国际足联有相关规定,他不能履行合同,合同就自动失效。”元万中说。

大连实德和全光真签订的合同是两年,在这名球员加盟后不久,俱乐部就发现他价高质次。而且他在五月份就因伤回国治疗,基本上失去了在球队中位置和作用。在朴成华下课后,实德俱乐部已经表示,这名外援将被放弃。

这次爆出了赌球丑闻后,大连实德队和全光真的合同解聘,变得顺理成章了。实德方面表示,全光真自己想回国效力,所以提出提前解约。现在他已经无力履行合同,即使他的经纪人自己不提出解约,这个合同也无法进行下去了。

但是另一名韩国球员全光真的解聘,需要走正常手续。大连实德俱乐部和这名外援签订了三年的合同,这名具有一定实力的外援,现在因为膝伤在国内治疗。原计划大连实德俱乐部准备引进一名临时球员,打完这个赛季的比赛再说。但是在谈判中,他们和乌兹别克的中后卫签订了一年半的合同,这就意味金珍圭没有继续合作的价值和空间了。

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解聘两名韩国球员,是球队韩流化的进一步退潮。现在球队中只剩下安贞焕一名韩国球员,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将选择退役。这样韩国球员将全面退出大连实德队。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