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公布世游赛名单 张琳赛副项孙杨全面出击

2011年07月08日14:11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将于16日在上海举行,日前中国游泳队终于透露了参赛名单和具体的报名项目。

此前,水球、花游、跳水项目已公布参赛名单,本次的焦点则落在了中国游泳队的参赛名单上。在上届世锦赛实现中国男子游泳金牌“零的突破”的张琳,因为状态不佳,虽然最终确定参加比赛,仅报名了副项男子200米自由泳的角逐,放弃卫冕男子800米自由泳。在广州亚运异军突起的孙杨,则将出战男子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希望能帮助中国男队再夺金牌。中国队另外一个冲金点是女子200米蝶泳,有北京奥运冠亚军得主刘子歌和焦刘洋(微博)两名选手参赛。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世界游泳锦标赛,也是伦敦奥运会前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游泳世界大赛。中国派出了一支包含117名运动员、48名官员的参赛队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