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400万美元引新援 今日将宣布2名外援加盟

2011年07月08日13: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稍晚时分,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将宣布两名外援和内援阎相闯(微博)加盟的消息。其中他们耗费400万美元引进的巴西弗鲁米嫩塞前锋阿德里亚诺,是第二次转会中的重要引援。

今天是中超第二次转会窗口关闭的日子,身处保级圈的大连实德队,将在这次转会市场中,引进三名球员,除了国安的阎相闯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外,还有两名外援已经加盟了球队。今天稍晚时分大连实德俱乐部将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大连实德俱乐部这次引援将引进巴西弗鲁米嫩塞队的前锋阿德里亚诺-迈克尔,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这名外援的转会费是300万左右。据记者了解,大连实德俱乐部为了引进这名前锋,花费了400万美元,而且这个资金还不包括球员接近百万美元的薪水。

现年24岁的阿德里亚诺在2010年加盟了弗鲁米嫩塞队,但是他虽然和广州恒大的孔卡是一个球队,但是他们并没有并肩作战的机会,在签约后不久,这名前锋就被租借到巴西低一级别的联赛中,效力巴伊亚队,为球队打进了15个进球。在赛季结束后,他又被租借到了巴西甲级联赛的帕尔梅拉斯队。在帕尔梅拉斯效力的24场比赛中,阿德里亚诺打进了6个进球。

身高只有一米七的阿德里亚诺成为大连实德队改变锋线实力的重要人选。他们在考察过几名巴甲球员,并且与之接触后,最终还是选择了这名年轻的前锋。

预计这名外援将在明天才能到达大连,今天大连实德队即将完成阿德里亚诺的转会合同和注册,然后就对外宣布加盟的消息。与此同时,一名澳大利亚的中后卫也将加盟大连实德队,他将代表大连实德队征战半个赛季,这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已经到达中国,他将成为大连实德队顶替金珍圭,出任中后卫的重要人选。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