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曝国米特维斯交易达协议 萨队:我游说他加盟

2011年07月08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国米特维斯交易达协议 萨队:我游说他加盟

特维斯加盟国米

腾讯体育讯 风平浪静的背后,总是藏着巨浪!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1908》的独家消息,国米已经达成了与曼城队之间达成协议,特维斯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蓝黑军团!至于是否涉及埃托奥、斯内德等人的转会,该网站并没有披露。

《国米1908》表示,国米与曼城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特维斯加盟国米已成必然。此外,阿根廷的《号角报》也同时发表了类似的文章。同时南美转会专家阿尔贝蒂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皇马与尤文都对特维斯相当感兴趣,但他的未来只会在国米,因为那里才是阿根廷人的乐园,而对于踢球的环境,特维斯是最为讲究的,而如果单单为了金钱的话,特维斯不会离开曼城。”

特维斯日前已经通过《每日邮报》明确表示,自己在今年夏天一定会选择转会,尽管作为曼城队长,特维斯的地位应该说是无人动摇,但据特维斯的一位密友表示,其实特维斯在曼彻斯特过得并不快乐,特别是与主帅曼奇尼的矛盾日益加深,在上赛季,特维斯曾经有过几次都与曼奇尼在更衣室内发生过冲突,而且曼奇尼讲究防守的战术打法,也令特维斯颇为不满。

此外,曼城队内的阿根廷人稀少也是特维斯选择转会的另外一大理由,在曼城一线队当中也只有萨巴莱塔一名阿根廷人。特维斯曾经还甚至表示:“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思念家人,而就此选择退役”所以,整个一个踢球以外的大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据《奥莱报》的消息,国米队长萨内蒂这两天无论在训练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总是与特维斯走得很近。《米兰体育报》更是表示,萨内蒂一直在跟特维斯讲他们会在每个周末与阿根廷队友们进行一次大Party,烤肉、舞会等等,据说从那时起,特维斯就下定了决心要赴国米。

国米队长萨内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对特维斯的欢迎:“我几乎每天都会建议他来加盟国米,他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他的能力或许不光光表现在球技方面,还比如他的斗志!我天天跟他说,国际米兰是一支多好的俱乐部。说实话,我非常期待他加盟。”

在特维斯铁心要离开球队之后,其实曼城也已经松口了,英国媒体称曼城已经为特维斯标价5000万英镑,但这个价格对于国米来说实在是有点高。因此,意大利媒体分析,埃托奥+一部分现金是一个比较可行的方案,如果把斯内德牵扯进去的话,那么这两名球员基本上能够扯个平价。

从国米的角度来说,在加斯佩里尼新赛季3-4-3的阵型体系下,特维斯显然是一个最为合适的人选。而且目前国米求购帕拉西奥又遇到了一个瓶颈,而特维斯显然是要比帕拉西奥高于两个级别的球员,所以特维斯真能够加盟国米的话,那么球队在新赛季将保持更大的竞争力以及战斗力,此外,国米阿根廷帮的人数也将近一步的扩大。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