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深圳高速公路收费员换新装 崭新面貌喜迎大运

2011年07月08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谢丽雯 实习生 刘婷 通讯员 李晶 郑玉斌/文、图)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办赛事、办城市”的号召,同时向大运来宾展现良好的形象,我市1600名高速公路收费员于昨日统一换上了新装,以崭新、亲和的面貌为大运来宾、过往司机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南光高速西丽收费站前广场看到,16名年轻的收费员面带笑容、精神饱满地向大家展示新式制服。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以前使用的收费员制服已经使用5年时间,服装颜色偏深,制服样式较为严肃刻板,与服务行业人员的窗口形象不太吻合。这次换装在款式上糅合了流行元素,改变了以往高速公路行业的传统色系与风格,款式简洁,时尚而不夸张,强调视觉效果和工作实效性。此外,在面料选用上,也采用了吸汗、抗皱的新面料,不但显得时尚,还方便员工洗涤。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共投入174万元用于更换服装,这次约1600名员工换上了新装。通过更换新装,收费员的形象变得更加富有亲和力,更容易贴近司乘人员,能够为大运来宾和过往司机提供高效快捷的收费服务。

□相关新闻

高速收费站

“旧貌换新颜”

晶报讯(记者 谢丽雯 通讯员 李晶 郑玉斌/文、图)为了迎接大运会,包括机荷(西)、机荷(东)、梅观、盐排、盐坝、南光高速在内的6条高速公路全部开展了景观提升工程,截至目前已经全部完工,以崭新的面貌面对公众。

据介绍,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下的包括机荷(西)、机荷(东)、梅观、盐排、盐坝、南光高速的6条高速公路收费站已经全部完工。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梅观高速的梅林站及机荷高速黄鹤、荷坳站作为大运的主要通道,已经新增了巨幅的大运会宣传牌,其它收费站则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修缮和美化,以新面貌为大运会宾客及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交通服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