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上海换主场姚明亲自考察 全心全意为球迷服务

2011年07月08日10:0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知不觉,“相约源深”逐渐成为上海大鲨鱼球迷的一种态度。短短两个赛季,姚明接手后的上海男篮在浦东源深体育馆给球迷留下太多难以磨灭的赛场记忆。如今,球队将为了新赛季全力打拼,但姚老板第三季的故事还能否在源深延续,如今还是个未知数。

“和源深签订的两年合同已经到期,所以新合同要重新开始谈。下赛季仍旧有可能继续留在源深,不过俱乐部同时也在与另外几座球馆洽谈,”据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市场运营总监钱安柯介绍,目前与球队有合作意向的球馆主要是四家,除去老搭档源深,宝山体育中心、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以及即将举办游泳世锦赛的东方体育中心都有可能在下赛季成为大鲨鱼的“新家”。

“一旦确定主场,球队将与场馆进行长期合作,毕竟频繁更换主场对于培养固定球迷不利,球队在自主经营方面也难以展开,”钱安柯所提到的长期绝对超过三年,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他与俱乐部工作人员始终忙碌的原因,“场馆各有利弊,想要方方面面都考虑到,我们也确实挺矛盾的。若是更换主场,那就更加要做好功课,要给球迷们一个交代。”

其实,这也是老板姚明的想法。5月底回国后,姚老板把这几座球馆跑了个遍,球员出身的他必然会有自己的喜好,但归根到底他更愿意听听球迷的意见。“他还是希望服务球迷,至少让上海还有这么一支篮球队存在,让大家有比赛可看,”想要做到这一点,钱安柯坦言球队既要考虑到球迷的需求,也不能放弃自身的利益。过去两个赛季已经证明想要单纯地依靠球队盈利非常困难,亏损在所难免,那么如何减少亏损便是关键,“至少在场馆方面,球队希望能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并且依靠经营权的开发,起到自主造血的功能。这也是我们团队的任务,努力把亏损降到最低。”

于是,上海大鲨鱼男篮官方微博在本周二发起投票,“除去大鲨鱼比赛成绩及比赛精彩因素,在其他方面您选择来现场看球会考虑哪些原因呢?”,并提供了包括场馆舒适度、交通便利、合理票价等六大选项。俱乐部希望借助微博平台了解球迷的喜好,而大鲨鱼最终花落谁家将在8月底揭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