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拉克退役 > 正文

前队长心系国家队 巴拉克为德国战车试靴(图)

2011年07月08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米尔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巴拉克已经被国家队拒之门外,但这位老队长仍然可以继续为德国战车发光发热。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7月7日,巴拉克脚蹬一双全新的足球鞋出现在勒沃库森的训练场上,而这双霸气外露的黑色战靴是阿迪达斯最新研发出来还在体验改进阶段的高科技球鞋,而巴拉克说白了也就成了球鞋的试穿人员。

阿迪达斯的高层透露:“阿迪达斯是巴拉克的赞助商,根据合约巴拉克会继续体验阿迪的各种最新款球鞋,而且巴拉克的反馈意见对球鞋后续改进的影响重大而深远。这款战靴将于2012年5月正式上市,并且成为德国国脚们不可或缺的装备。”

巴拉克现在正在为明年参加欧洲杯的德国队试穿球鞋,而他本人却与之无缘。想必为他人做嫁衣的滋味一定不好受吧!如果德国队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如愿夺冠,那么巴拉克这位前队长也算做出了小小的贡献。

(米尔溪)

相关专题:

巴拉克退役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