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新援狂赞中超:水平很高 这让我想起德甲

2011年07月08日09:2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卡通戈,今年28岁,来自赞比亚,很高兴来到中超,加盟河南建业俱乐部。几年前,我曾随世界明星联队来香港参加友谊赛,我对中国印象非常好,中国人很勤奋,也很友善。

我曾在南非、丹麦、德国和希腊联赛效力过。2008年,我加盟德甲比勒费尔德,身穿10号球衣。最令我骄傲的就是曾攻破莱曼和罗斯特把守的大门。我还和中国球员邵佳一有过交手,我们当时和科特布斯1比1战平,我差点头球绝杀,可惜让门将给扑出去了。

去年夏天,我加盟希腊联赛,在那里,我踢过前锋、边锋、前腰和边前卫。上赛季,我出场28次,打进2球,8次助攻。上个月我代表赞比亚国家队参加了非洲国家杯预选赛,3比0大胜莫桑比克的比赛中,我作为队长打入2球,还有一次助攻。赛后,我收到了河南建业俱乐部的盛情邀请,经过商谈,我最终来到了中国。

河南是支很顽强的队伍,我喜欢这里,这里的红色和绿色是我们赞比亚国旗的颜色,我感到很亲切。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这支球队尽快走出困难。来到中国后,我已经看了两场中超,中超联赛水平很高,对身体对抗和速度要求挺高,球员脚下技术也不错,这让我想起德国联赛。我已经踢了一场预备队联赛,也有一个进球,只可惜我们还是输了。下一场比赛,我的愿望当然是赢球,我和队友们都渴望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