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梅西微博宣言率队晋级1/4决赛 第三场必取胜

2011年07月08日0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宣言率队晋级1/4决赛 第三场必取胜

梅西(微博 博客)称阿根廷必战胜哥斯达黎加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美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是身为东道主的阿根廷却发挥欠佳。拥有众多超级巨星的潘帕斯雄鹰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尴尬的收获了两连平,一时间阿根廷国家队开始受到大部分球迷的指责。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核心球员梅西则更新腾讯微博称:“下周一时,我们有机会在面对哥斯达黎加时奋起直追、并晋级1/4决赛。”

在本届美洲杯开始之前,作为东道主的阿根廷国家队无疑是夺冠的大热门,而队中焦点人物梅西的存在,更是让阿根廷吸引着全球的目光。在夺冠赔率上阿根廷国家队也是力压五星巴西,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强大的阿根廷却接连战平了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两场比赛仅仅收获一球。

这样的糟糕战绩必然受到了指责,主帅巴蒂斯塔围绕梅西制造的“巴萨战术”显然没有发挥作用,梅西本人也没有找到最好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以及核心梅西都成为了球迷们指责的对象,而身为头号球星的梅西也是对前两场比赛的发挥十分不满,没有取得进球的他也是十分懊恼。不过还好,阿根廷还有第三场小组赛,这场比赛将是阿根廷以及梅西实现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梅西也是对这场比赛十分期待,他渴望战胜最后一个对手。

在今天凌晨,梅西通过腾讯微博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他在微博中写道:“El próximo lunes tendremos la chance de reivindicarnos ante Costa Rica y clasificar a cuartos de final. /下周一时,我们有机会在面对哥斯达黎加时奋起直追、并晋级1/4决赛。”阿根廷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哥斯达黎加此次参赛是以23岁以内的国奥球员为班底,实力和阿根廷差了好几个档次,面对这样的弱旅,阿根廷必须取得胜利,不然他们的美洲杯前景堪忧。

而面对这样的对手,梅西也是表达了必胜之心,并且相信自己的国家队可以挺进后面的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同为夺冠大热门的巴西在第一场比赛中也被弱旅委内瑞拉逼平。(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