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姿微博自曝腿部拉伤扎20针 许愿睡一觉就好

2011年07月07日2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姿微博自曝腿部拉伤扎20针 许愿睡一觉就好

何姿(微博)微博透露腿部受伤

腾讯体育讯 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就将在上海拉开战幕,而这个时候,跳水美女世界冠军何姿却在微博上透露,她在昨天不小心将腿拉伤,今天在治疗的时候就扎了20多针!在喊痛的同时,何姿也急切希望伤势尽快恢复,因为距离比赛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

本次世锦赛 何姿和师姐吴敏霞(微博)一起携手出战女子单人三米板和双人三米板项目的争夺,一直以来,女子三米板项目都是中国跳水队的强项,尤其是在郭晶晶时代,中国跳水队在该项目上几乎一直所向披靡。而随着郭晶晶的退役,何姿和吴敏霞承担起延续中国跳水队在该项目上强势地位的重任。

然而就在距离比赛还有不到十天之际,何姿在今天更新微博上透露出现伤病的消息,她有些无奈地说到。“昨天不小心把腿拉伤了...今天扎了20针,好痛好痛,快比赛了,许个愿望,(希望睡一觉起来就好了)”从何姿的言语中,可以看出她内心希望伤势尽快回复的迫切心情。

对于何姿的意外受伤,网友在留言中祝福她尽快恢复,不要影响她在世锦赛上的发挥, “即使来不及康复,也要以最好的心态去面对挑战。”、“在训练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啊,我们永远是你的姿粉!要加油哦!快快好起来!”、“自己注意休息,其他得别想了”

何姿将在7月16日参加世锦赛女子双人三米板预赛和决赛的争夺,6天后,在7月22日她将参加女子单人三米板预赛,23日将进行最后的三米板单人决赛。希望何姿腿伤尽快恢复并在世锦赛上争取佳绩。

(whitney)

相关微博:

  • 昨天不小心把腿拉伤了.../大哭今天扎了20针,好痛好痛/大哭/委屈快比赛了,许个愿望,(希望睡一觉起来就好了)/奋斗
    2011-07-07 21:22:33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