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径亚锦赛首日中国1金3银1铜 刘春花获首金

2011年07月07日2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田径亚锦赛首日中国1金3银1铜 刘春花获首金

刘春花获首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第19届亚洲田径锦标赛今天在日本神户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国队共获得一枚金牌三枚银牌和一枚铜牌,为中国队获得首金的是女子标枪的刘春花,另一位中国选手王萍获得亚军,在女子跳远和女子链球中,陆敏佳和刘婷婷(微博)再获两银,吴健在男子铁饼中为中国队斩获一枚铜牌。

在首先结束的男子铁饼的较量中,吴健凭借最后一跳成功超越对手,以56米61为中国队获得本届亚锦赛的第一枚奖牌。随后,刘婷婷在女子链球比赛中发挥稳定,以65米42力压日本老将室伏由佳获得一枚银牌。

在女子标枪标枪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双保险”刘春花和王萍出战,冠军可谓是中国队的囊中之物,最终刘春花以58米05为中国队赢得首金,而王萍则以55米80获得银牌。女子跳远的比赛中,王乌品发挥不佳,在前三跳中仅排在第11位,没有进入最后三跳的决胜环节,最后的冠军在中国选手陆敏佳、印度选手汉尼和日本选手冈山沙英子之间展开,最终陆敏佳在凭借6米52的成绩获得第二,冠军被印度选手汉尼摘得。

今天还进行了男女100米和400米的预赛,在男子100米的预赛中,中国选手陈强和苏炳添分别以10秒58和10秒41,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陈强和苏炳添再进一步,又跑出10秒47和10秒31,进入到最后的决赛,为另一位中国选手徐志豪则发挥不佳,惨遭淘汰。

在女子100米的预赛中, 陶宇佳和韦永丽以11秒72和11秒60的成绩分列第一和第二组第一,成功晋级。陈静文在女子400米的预赛中以54秒06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到明天的决赛。男子400米中国队未派队员参加。(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