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世少赛800米王春雨小组第一 110米栏虞鑫晋级

2011年07月07日19:29华奥星空网刘向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7月7日法国里尔电(记者 刘向前) 2011年田径世少赛进入第二天,上午的预赛和资格赛中,中国运动员虞鑫和王春雨分别晋级男子110米栏和女子800米半决赛。

男子110米栏预赛中,浙江选手虞鑫跑出了14秒1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直接晋级半决赛。虞鑫的教练方水泉在北京曾经告诉记者,他的成绩基本上稳定在14秒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方水泉也曾经是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伯乐。

女子800米预赛中,来自安徽的选手王春雨状态甚佳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2分06秒19,排名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在8日下午进行,王春雨被分在第一小组第五道。

男子链球资格赛中国选手张诗威未能发挥出最佳状态,只投出了65米0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12位,遗憾未能晋级决赛。

女子撑杆跳高比赛陆少文跳出了3米75,未能达到3米90的及格线,按照成绩排名也未能进入前12名、遗憾未能进入决赛。(完)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