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次战首发1人遭弃 罗比替补桑巴军变阵442

2011年07月07日16:2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次战首发1人遭弃 罗比替补桑巴军变阵442

罗比尼奥恐成替补

腾讯体育讯 作为本届美洲杯的夺冠大热门,五星巴西小组赛首轮被最弱对手委内瑞拉逼成0比0平,让主教练梅内塞斯颜面无存。为了能够在次战中击败巴拉圭,巴西的主力阵容将有微调。巴西媒体透露,罗比尼奥很有可能就此淡出主力阵容,巴西的阵型也将由433变成442。

虽然本届美洲杯在阿根廷举办,但巴西依然被认为更有可能获得冠军。然而继阿根廷首战被逼平之后,巴西也爆出冷门,被委内瑞拉0比0守平。这个结果让巴西球迷无法接受,赛后几乎所有的巴西媒体都将矛头对准了主教练梅内塞斯。为了能够在第二场和巴拉圭的比赛中获得胜利,梅内塞斯正在考虑对阵容进行改造。

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消息,在7月6日下午巴西队的训练中,梅内塞斯进行了分组对抗赛。在50分钟的训练比赛中,巴西分成两队,而主力一方的阵容和首战委内瑞拉时没有任何变化。帕托、内马尔和罗比尼奥依然构成攻击三叉戟。《环球体育》认为,从这个细节来分析,固执的梅内塞斯很有可能将沿用首战的首发阵容,他不会采取任何的变化。然而另外一家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对此却有不同看法。

在《圣保罗页报》看来,罗比尼奥的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在首战中也无法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和委内瑞拉的比赛中他就被提前换下,而在教学比赛中,罗比尼奥又一次被小卢卡斯顶替。很显然,罗比尼奥已经渐渐让梅内塞斯感到失望。与其继续将其放在首发阵容中,不如摁在替补席上待命,或许他的冲击力反而能够起到奇兵的角色。

如果罗比尼奥进入替补名单,那么巴西的阵型就将发生变化。梅内塞斯或许将从433变成442阵型。值得注意的是,巴西次战的对手巴拉圭实力高于委内瑞拉,这支世界杯八强球队不仅拥有超强的防守能力,同时他们的中场控制力和绞杀能力也堪称世界一流。遇到这样的对手,如果巴西无法在中场获得优势,内马尔、帕托等人的拿球机会将大大减少。在这种情况下,增补一名中场球员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无论是《环球体育》还是《圣保罗页报》,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观点,就是梅内塞斯不会对阵容进行大的调整,而在罗比尼奥这个位置上,或许将成为唯一的变化。虽然拉米雷斯在首战也曾被埃拉诺换下,但赛后梅内塞斯公开表示,两人的风格不同,换人仅仅是战术需要。和巴拉圭的比赛,攻击能力更强的拉米雷斯依然将会首发登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内马尔曾经表示,必然会在第二场比赛中入球。而从目前巴西的备战来看,球员也显得比较轻松,他们有望迎来首胜。

巴西VS巴拉圭预计首发(4-4-2):

门将:1号塞萨尔

后卫:2号阿尔维斯、3号西奥、4号蒂亚戈-席尔瓦、6号安德雷-桑托斯

中场:5号卢卡斯、8号拉米雷斯、18号小卢卡斯、10号甘索

前锋:9号帕托、11号内马尔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