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答微博网友问:C罗世界第1 扑点球有诀窍

2011年07月07日14:44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答微博网友问:C罗世界第1 扑点球有诀窍

卡西冥思苦想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7日早上十点,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做客腾讯公司,接受腾讯网的专访,期间卡西回答了数个网友们通过腾讯微博提出的问题,其中不忘大赞队友C罗的射术世界第一。

如今微博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多名球星诸如梅西(微博 博客)、比利亚(微博)、哈维(微博)等都在腾讯开通了自己的中文微博,而此番卡西中国行,腾讯也邀请网友通过微博向皇马队长提问,在访谈的最后,主持人从中抽出数个问题让卡西为网友解答。

对于“在扑点球和单刀球时是否有什么诀窍”,卡西表示:“也没有什么秘诀,就是要照顾好自己,维持一个好的身体状态,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做到最好。”紧接着对于“现役球员中谁的射术最好”这个问题,卡西首推队友C罗,“我认为C罗的射门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最优秀的,因为他的力度非常大。好在只有在训练的时候才会需要来扑救他的射门。当然和葡萄牙比赛的时候,会遇到这个问题。”

相信了解卡西的球迷都会被他的微笑所迷倒,这种亲和力也是一位队长必须具备的素质,当主持人问到作为队长的卡西赛前会如何鼓励队友,以及赛后和队友如何相处时,卡西表示:“首先在比赛之前,我会和队友们一起来想一下可能会发生的一些情况,我们事先做一个想象,也算一种鼓励。赛后这取决于胜利了还是没有,如果说赢球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回家,吃完饭。如果没有赢球的话,我可能就会比较不高兴一点,回家,什么事情都不想。”

采访的最后,卡西道出了职业生涯最美好以及最痛苦的比赛:“最高兴的就是能够进入决赛,然后最后得到冠军。不高兴的就是没能够进入决赛,或者是进入决赛了,却没有最后得到冠军。”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