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薛晨/张希瑞士站两连胜 王凡/马圆圆小组垫底

2011年07月07日14: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7月6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瑞士站在格施塔德进行了女子组正赛的首日争夺,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微博)/张希(微博)在G组分别战胜芬兰和奥地利组合收获两连胜,而王凡/马圆圆则在C组遭遇两连败。此外,中国男子组合高鹏/陈诚在小组资格赛中不敌波兰组合未能闯进正赛。

“中国一姐”薛晨/张希在G组首轮比赛中面对荷兰组合尼斯特伦/尼斯特伦姐妹,最终实力占优的薛晨/张希仅耗时29分钟便直落两局以2-0横扫对手,两局比分为:21-11和21-14。第二场比赛,面对排名低于自己16位的奥地利组合,薛晨/张希在发球方面的落点变化让对手难以适应,她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便以2-0结束战斗,收获了两连胜,两局比分是21-15和21-17。

在女子C组第一轮中,面对赛会3号种子美国组合梅-特雷纳和沃尔什,王凡/马圆圆在与对手的交锋中完全处于被动,进攻和拦网等环节漏洞百出,最终以13-21和17-21败下阵来。第二场面对赛会14号种子、捷克的克拉帕洛娃/哈耶科娃组合,王凡/马圆圆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胆怯。她们出场便先声夺人,以21-16拿下第一局,不过后面两局较量则是被卡拉帕洛娃/哈耶克洛娃运用打吊结合的战术连番逆转,最终还是遭遇两连败,目前排名小组末尾。

男子组的资格赛中,中国队的二号组合高鹏/陈诚苦战三局,以21-19、12-21和8-15惜败波兰的卡德奇奥拉/斯扎兰基维茨组合,无缘正赛争夺。

当地时间7月7日,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将同时进行男女组正赛阶段小组赛较量,薛晨/张希、以及新秀王凡和马圆圆将继续在G组和C组中冲击复赛资格,而男子组合 徐林胤 吴鹏根则会在O组中登场亮相。(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