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老总进京告御状 怒斥主裁漏判多个点球

2011年07月07日1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主场再次被裁判漏掉点球,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终于忍无可忍,总经理元万中将在今天晚上进京告御状,“这个赛季我们多少个点球被裁判漏掉了啊。”元万中说。

昨天比赛中,当值主裁判马宁两次判罚让实德忍无可忍。上半场绿城队面对李学鹏稳固的左路防守,开始频频使用杀伤战术,在遭到对手一次飞铲后,李学鹏向裁判投诉,对手明显是冲着脚踝去的。第35分钟,矫喆的双脚飞铲李学鹏,完全是一个恶意犯规,引起李学鹏强烈不满,裁判在双方争执后,才各给了一张黄牌。

大连实德队对这个判罚十分不满,一方面带伤上场的李学鹏很有可能被对手铲伤,另一方面李学鹏的情绪完全被对手激怒了,影响了球队的发挥。李学鹏的父亲李锡才在双方争执时,冲到场边怒斥儿子,让他冷静下来,不要被对手激怒。“对方用这样的方式影响我们的防守主力,却得不到应有的惩罚。”裁判这个判罚引起实德俱乐部强烈不满。最让实德队不可能容忍的是,在下半场第54分钟时,马丁被防守队员放倒在禁区内,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这是一个百分之百的点球,但是裁判却无动于衷。”赛后实德队上下都十分恼火,“如果这个点球判了,我们很可能就赢下了比赛,对手下半场被我们冲得没有了体能了。”

今天晚上元万中将带着资料进京,找中国足协评理。此前元万中已经跟足协领导打电话,对这个事情提出了质疑,现在他们要真正行动起来了。“我们是一忍再忍,现在是不能再忍了,”一位实德官员说,“这个赛季我们被吹掉了多少个点球啊,我们都忍了,不能老实人总吃亏吧。”

这个赛季大连实德在裁判身上吃了不少亏,甚至主场比赛的点球都被漏掉。在朴成华执教大连实德队的时候,他认为中国球员和俱乐部喜欢和裁判较真,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因此他一再强调,即使裁判出现了错误,队员也不要和裁判理论。在他的这种思想指导下,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无论场上出现什么样的错误判罚,队员都很少和裁判较真,而俱乐部也没有在赛后和裁判纠缠不清。但是他们现在忍受不住了,裁判的失误总是不断,而且在主场也这样赤裸裸地剥夺进球,连主场球迷的情绪都不照顾。昨天晚上,很多球迷围在场外声讨裁判。

今天晚上,元万中将和中国足协官员见面,对裁判问题进行沟通。他们很清楚这次沟通很可能没有结果,但是他们要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强烈不满。身处保级中的大连实德队,现在已经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他们已经没有能力去承受裁判的过多失误了。(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