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名记腾讯微博叹梅西可怜 相信阿根廷仍能夺冠

2011年07月07日1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腾讯微博叹梅西可怜 相信阿根廷仍能夺冠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0-0战平哥伦比亚,在本届美洲杯2场小组赛中全部战平。赛后,腾讯微博的众多知名国际足球专家对此也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长年报道西班牙和南美足球,因此对阿根廷队的见解总是非常独到,他在赛后特别提到了特维斯:“每一次拿球都是极为简陋,重复的攻击,特维斯名过其实,另一边显然缺佩德罗。”

由于梅西(微博 博客)的存在,阿根廷正在模仿巴萨,但滨岩指出其中存在一些问题:“最关键的是阿根廷队中场没有一名万能球员,都只能完成自己那点儿事情。小白常常做了30%梅西,25%哈维(微博)和20%比利亚(微博)的事。”

不过滨岩认为,即便整体表现有些糟糕,阿根廷在本土夺冠并非绝无可能:“有限的实力,且没都发挥出来。杯赛关键中关键就是用人!定论太模糊,其实只要阿根廷熬过这一关,美洲杯不是传说。”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比赛结束前的神情显得非常迷离沮丧,看上去有万千的委屈无人诉说,对此滨岩也不忍心再看下去:“不看了。”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段暄(微博 博客)则表示:“梅西为什么这么可怜呢?”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