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北京八喜杯校园足球赛开幕 共有327名学生参与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07日12:4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630日至74日,由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和房山区体育局主办,房山区足球运动协会承办,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赞助,北京京西八喜足球训练营协办2011年房山区“八喜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在长阳加州水郡西区体育场举行。

作为区级中小学生传统赛事,本届比赛设高中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和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共五个组别,共有23支球队、327名运动员参加历时四天、45场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中小学生的暑期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各个学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各个球队表现出了比以往更高的参赛热情,参赛队和人数上比前两届有了明显的提高,比赛水平也有了一定进步。通过比赛,参赛运动员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足球技战术水平,促进了房山区校园足球的开展,为培养青少年不畏艰难、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意识品质创造了良好的平台。

房山区教委副主任米忠诚、房山区体育局副局长金永男、房山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席李刚、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北京京西八喜足球训练营总经理陈长红参加了闭幕式,并为各获奖球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