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海南校园足球联赛启动 一学生颠球次数超900次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07日12:23   中国网    我要评论(0)

本报7月6日讯(记者许亮)今天下午,在省高级体校足球场举行中学生汇报表演、测试,获得今年省中学生足球赛冠军的琼海嘉积中学队和海口市校园联赛高中组冠军海南中学队过招。这也标志着我省校园足球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两支球队的小球员们进行了颠球、传球落点、踢远、运球绕标射门、足球基本常识竞赛等五项比拼,个别队员的基本功很扎实,琼海嘉积中学队的一名队员颠球次数达到900多,大部分队员的技术考核都全部达标。而在对抗赛中的优胜者则给予奖励足球。

省体育赛事中心主任吕建海说:“启动中小学校园足球,是为了提高学生对足球的热爱,从而更好地在我省中小学开展足球运动,培养足球后备人才。基本功一定要打扎实,校园足球不能急功近利,要有耐心去打磨才行。只要全省的中小学全部动起来,海南足球总会有出人头地的那天。”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