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 正文

万达回归本周完全“落地” 5亿资金随后注入

2011年07月07日1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万达将和足协完成六个单项协议的签署,万达集团的5个亿资金将随后进入到中国足协的账务上。

7月3日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签署了赞助协议,这个协议只是一个合作框架协议。这几天万达集团正在和足协进行紧张的谈判和签约,他们要在一周的时间里,完成六个单项的合同签署工作。这其中包括为国足请外教、冠名中超联赛和女足联赛、赞助女足国家队、提升裁判待遇、赞助青少年联赛及输送小球员去欧洲留洋等六个方面。

“每个单项协议签署后,万达集团才能将该项目的资金打到足协的账户上,当然打款的时间要视项目进展和需要而定。”一位万达集团高层说。他举例说,比如国足请外教,现在外教没确定,万达就没有必要把钱打到账户上,只要外教确定了,万达的资金马上到位。

从1993年组建大连万达俱乐部到2011年5亿资金赞助中国足球,万达在十几年中不断书写足球的传奇。今天晚上,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将全面展示万达回归的全部历程。

今天晚上,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足球之夜》节目,将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来解读这次万达回归的理由和整个事件的经过。节目以王健林的采访为主线,全面回归万达的十几年足球历程,从组建第一支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到55场不败的光辉历程,从1999年愤然离开到2011年高调回归,全面讲述万达和中国足球的故事。

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微博 博客)在采访王健林过程中,准备了30个犀利的问题,“中国足球倒地值多少钱?万达回归是不是抄中国足球的底儿?”面对记者的尖锐提问,王健林一一做了精彩的回答。据万达集团高层人士介绍,这次《足球之夜》的节目,将是万达足球历程的一个全面回顾,可以称为万达回归的《完整版》。(流沙)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