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专访卡西:终生效力皇马 C罗射术世界第1

2011年07月07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卡西:终生效力皇马 C罗射术世界第1

点击进入组图:卡西教球迷如何守门 招牌微笑倾国倾城

主持人:因为微博已经成为世界上流行的一个沟通渠道,有很多著名的球星在腾讯开了微博,在卡西利亚斯行中国行的官方微博上有很多球迷在微博上提出了对卡西的一些问题,现在我们就摘取几个。

微博网友:亲爱的卡西,你扑点球和扑单刀球有奇高的命中率,请问有什么样的秘诀在里面呢?

卡西利亚斯:也没有什么秘诀,就是要照顾好自己,维持一个好的身体状态,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做到最好。

微博网友:您认为现役球员中谁的技术最好?谁的射门对你来说威胁最大?

卡西利亚斯:我认为C罗的射门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最优秀的,因为他的力度非常大。好在只有在训练的时候才会需要来扑救他的射门。当然和葡萄牙比赛的时候,会遇到这个问题。

主持人:有朋友很喜欢卡西利亚斯的笑容,认为它比任何扑力都重要,在即将开始的西班牙超级杯和西甲联赛中,皇马应该注意一些什么?在赛前,作为队长如何鼓励自己的队友,赛后和队友去哪里玩呢?

卡西利亚斯:首先在比赛之前,我会和队友们一起来想一下可能会发生的一些情况,我们事先做一个想象,也算一种鼓励。赛后这取决于胜利了还是没有,如果说赢球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回家,吃完饭。如果没有赢球的话,我可能就会比较不高兴一点,回家,什么事情都不想。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对卡西利亚斯先生来说,职业生涯最美好以及最痛苦的比赛是哪两场?

卡西利亚斯:最高兴的就是能够进入决赛,然后最后得到冠军。不高兴的就是没能够进入决赛,或者是进入决赛了,却没有最后得到冠军。

主持人:感谢卡西利亚斯接受我们的专访,今天我们的腾讯《名将有约》就到此结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卡西利亚斯中国行”其他的节目。

卡西利亚斯:非常荣幸,感谢大家!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