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专访卡西:终生效力皇马 C罗射术世界第1

2011年07月07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卡西:终生效力皇马 C罗射术世界第1

点击进入组图:卡西教球迷如何守门 招牌微笑倾国倾城

主持人:2003年,2005年卡西利亚斯都跟随皇家马德里来中国进行了两场比赛,现在回忆一下,能感受当时中国球迷的一些热情吗?

卡西利亚斯:2003年皇马刚签了贝克汉姆,贝克汉姆一起过来的,当时有很多很多女球迷非常激动。05年也是有非常多的球迷都非常激动,现在都是非常记忆犹新的。

主持人:今年8月份皇家马德里又要来到中国了,将在广州和天津进行两场友谊比赛,但是这两场比赛赶上皇家马德里备战新赛季,过多的比赛是否对西甲比赛有影响呢?

卡西利亚斯:首先我觉得没有影响到,我们应该从一个更加积极的角度来看待这些比赛,皇马是一个世界的俱乐部,是世界的皇马,全世界有好多的球迷都希望皇马能够来到他们的地方进行比赛,有球迷希望皇马去美国,去德国,来中国比赛,我们就在这些地方有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在新赛季之前非常好的一个训练,能够走出一些常规的地方,然后进行比赛,进行锻炼。

主持人:我们知道卡西利亚斯先生这次来到北京是带着慈善的任务而来的,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基金会吗?

卡西利亚斯:我简短说一下我这个基金会,就是为了帮助所有有需要的人们,通过我自己的力量能够把这些联系在一起,把这些环节能够联系在一起来帮助更多的人。另外我也是作为联合国的大使,能够更多的尽到自己的责任,能够在全世界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主持人:卡西利亚斯先生为何会如此热衷于慈善活动呢?是因为本身自己是一个善良的人吗?

卡西利亚斯:不能这么说。我觉得足球也包含着很多的东西,或多或少,我都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

主持人:在后天,卡西利亚斯先生和中国的一些小球迷进行一个接触,帮助他们进行一个活动,你觉得成长成一门优秀的守门员需要具备一些什么样的素质?

卡西利亚斯:多吃点鱼。首先就是要享受自己正在做的那个事情,享受体育,能够把体育当做一种享受,更多的去感受体育本身,另外记得自己是一个年轻人,有更多的努力。

主持人:对现在的小朋友们来讲,在刚刚进入足球那个时候,无论是前锋、门将、还是后卫,你觉得这种培训更应该注重他们一些什么样的个人技术?还是团队配合?

卡西利亚斯:我认为对小朋友来说,最重要的是让他们和球在一块儿玩,对于一个11岁、12岁的小朋友来说,并不需要特别专业的培养他们技能方面的东西。只是让他们来享受这个过程,享受和球一块儿玩的乐趣就行了。

主持人:卡西利亚斯能为中国的球迷简单做几个专业门将的动作吗?例如如何扑远射球。

卡西利亚斯:如果远的话,就扑一下。近的话,可能要通过手腕,因为它的力会更大一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