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专访卡西:终生效力皇马 C罗射术世界第1

2011年07月07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卡西:终生效力皇马 C罗射术世界第1

点击进入组图:卡西教球迷如何守门 招牌微笑倾国倾城

主持人:问一个全世界卡西利亚斯球迷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你会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吗?

卡西利亚斯:是的,希望能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是9岁就进入了皇马,到现在已经21年了。在相当长久的一段时间之后能够在皇马退役,这也是取决于现在整个的身体状态以及职业生涯的发展。

主持人:西甲联赛几乎网罗了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在全世界任何有足球的网络都在讨论一个问题,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到底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卡西利亚斯:首先这两位都是世界上毫无疑问最优秀的球员,要是我选择的话,我可能会选择和C罗一起踢球,因为他现在就是我的队友,另外他们两人是非常不同的,其实没有必要和他们两个人进行比较。区别就是有些人喜欢梅西,有些人喜欢C罗。

主持人:除了C罗和梅西之外,在你眼里还有哪些你比较欣赏的球员,比如哈维、伊涅斯塔(微博)

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拉莫斯,比利亚(微博),还有马塔,他们都是我非常欣赏的球员。巴塞罗那普约尔,哈维都是非常好的球员,哈维和我从15岁就认识了,都觉得是非常好的球员。

主持人:2012年欧锦赛转眼就要到来了,西班牙无疑是最大的热门,这一次你们预计会面临到一些什么样的困难?有信心卫冕吗?

卡西利亚斯:说到欧锦赛,这个比赛中有全世界所有的强队,比如说有德国、法国、意大利,他们都非常优秀,要竞争冠军。而且这些队伍在和西班牙打的时候都会做200%的准备,所以对西班牙来说,困难会更多。当然我们也会尽自己更大的努力踢好球,争取获得冠军。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卡西利亚斯先生昨天去工体观看了国安和申花的一场比赛,对中国足球你有什么样自己的看法?

卡西利亚斯:昨天那场比赛,和欧洲的那场比赛,风格有点不太一样,但是我也很喜欢。我觉得中国的足球也是正在增长的过程中,可以看出来在中国足球也非常受欢迎,昨天整场基本上都是满的。

主持人:除了中国足球,卡西利亚斯先生还对中国有什么样的理解?比如说中国食物,中国电影或者是中国其他的一些东西呢?

卡西利亚斯:从我到北京来了之后,一直吃的都是中餐,我觉得中餐非常好吃,另外也非常健康,对身体非常好。我觉得中国的城市也非常漂亮,比如说北京,我觉得非常喜欢,非常现代化,另外人们也是非常有教养,非常好,非常和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