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半场-三叉戟平庸梅西被限 阿根廷0-0哥伦比亚

2011年07月07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8时45分(阿根廷当地时间7月6日晚21时45分),在第43届美洲杯A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阿根廷坐镇圣塔菲迎战本组最强对手哥伦比亚。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在首场揭幕战中,东道主阿根廷被玻利维亚1比1逼平,爆出大冷门。和哥伦比亚的交锋,阿根廷已经不容有失,若想确保小组头名晋级,就必须击败对手。哥伦比亚首轮1比0小胜哥斯达黎加,这让他们在出线权的争夺中占得了先机。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一共有过29次交锋记录,阿根廷获得16胜5平8负的成绩占据上风,进61球失33球。

今天阿根廷继续排出433阵型,梅西(微博 博客)、特维斯、拉维奇依然作为三叉戟首发。中场方面,坎比亚索、马斯切拉诺和巴内加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布尔迪索和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搭档中卫,萨内蒂和萨巴莱塔一左一右,门将是罗梅罗。和首战相比,阿根廷阵容唯一的变化就是用萨巴莱塔换下了罗霍。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阿根廷首先开球。第6分钟,阿吉拉尔背后铲倒特维斯,得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一分钟后,萨巴莱塔右路突入禁区后传中,可惜阿根廷门前的包抄人员慢了半步没有抢到落点。第9分钟,梅西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远射,球被哥伦比亚后卫封堵。半分钟后,巴内加再度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17分钟,哥伦比亚获得30米处任意球机会,莫雷诺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底线。一分钟后,坎比亚索在左侧的传中直接飞向球门,马丁内斯单手托出底线。第19分钟,法尔考左侧肋部传中,拉莫斯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倒地铲射,球不可思议地高出横梁,哥伦比亚错过绝佳机会。

第25分钟,莫雷诺前场右侧抢断后一脚撩射打偏。第26分钟,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拉莫斯获得单刀机会,他晃过门将后被布尔迪索撞倒,裁判未判罚点球,莫雷诺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在边网上,阿根廷躲过一劫。第31分钟,巴内加中路直塞,马丁内斯出击抢在特维斯之前没收来球。

第34分钟,梅西送出精妙传球,拉维奇突入禁区射门被马丁内斯用腿挡出。第41分钟,法尔考禁区左侧低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法尔考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罗梅罗倒地扑出。第44分钟,莫雷诺禁区前沿右脚攻门,球被罗梅罗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