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地震恐影响美洲杯 球迷斗殴37人遭逮捕

2011年07月07日06:30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地震恐影响美洲杯 球迷斗殴37人遭逮捕

阿根廷美洲杯麻烦不断

腾讯体育讯 根据新华社7月7日消息,地处阿根廷西部的历史名城门多萨昨日发生了里氏5.3级地震,尽管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传来,但由于震感强烈,而且门多萨正是美洲杯的举办城市之一,此次地震还是可能会影响第43届美洲杯的顺利进行。

据悉,阿根廷当地时间6日11时34分(北京时间22时34分),距离门多萨市西部大约20公里外的乌斯帕亚塔地区发生强烈地震。因为距离非常进,门多萨市震感非常明显,市区内的多幢高层建筑纷纷明显的晃动,因为地震是在当地时间中午左右发生,当地人们慌乱的跑到了大街上避难。好在此次地震持续的时间并不长,震后阿根廷地震局公布数据,此次地震为里氏5.3级,市区内部分建筑有损毁迹象,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消息传来。

门多萨正是本届美洲杯的举办地之一,目前备战第二轮小组赛的乌拉圭、智利、秘鲁和墨西哥四国球员正在门多萨市进行训练。虽然此次地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阿根廷和其他国家队媒体纷纷表示,此次地震也许会影响本届美洲杯的顺利进行。

除了天灾,还有人祸。据安莎社最新消息,阿根廷的圣胡安市,乌拉圭和智利的球迷发生了大规模火拼,一位儿童在冲突中受伤,阿根廷警方已经逮捕了涉嫌斗殴的37名球迷。乌拉圭和智利被分在本届美洲杯的C组,首轮比赛过后,乌拉圭将与智利在阿根廷的圣胡安进行第二场小组赛,因此两队的大批狂热球迷也提前赶到比赛地。

阿根廷当地时间昨日中午,乌拉圭和智利的球迷在圣胡安市区内的大街上不期而遇,双方先是爆发了言语上的冲突,随后有不少好事者向对方球迷开始投掷石块,结果矛盾瞬间升级,最终有多达百人开始火拼。大规模冲突造成一名12岁的阿根廷儿童头部受伤,索性接到报警电话的阿根廷警方立刻赶到冲突现场,驱散闹事球迷的同时,将受伤儿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冲突很快就被制止,据阿根廷警方透露,共有37名惹事球迷被逮捕。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