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3年长约签新星 转会费最高可达350万

2011年07月07日02:5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3年长约签新星 转会费最高可达350万

巴萨官方签约天才新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西甲豪门巴萨在官网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赫库莱斯20岁的本土新星奇科(Kiko Femenía),双方签下三年长约。奇科的转会费为200万欧元外加1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解约金高达2000万欧元。他将在下赛季暂时为巴萨B队效力,当然,若在乙级联赛上有出色表现,瓜迪奥拉也可以把他升入一线队。

对于奇科,巴萨已经追逐了一段时间,由于赫库莱斯不幸降入乙级,不甘跟随大力神队一起沉沦的多名主力都在积极的寻找新东家,奇科也不例外。20岁的奇科,是赫库莱斯升入西甲的功臣,上赛季他虽然出场时间受到压缩,但在两次对阵巴萨时,奇科均有不俗的表现,他对阿尔维斯的压制很成功,巴萨也是在那时开始对奇科感兴趣。此前,苏比萨雷塔一直作为巴萨的代表和赫库莱斯方面进行谈判,大力神坚持索要400万欧元转会,但巴萨却只愿意支付200万,这笔转会也一直拖到现在。

不过,对于赴巴萨踢球,20岁的奇科一直非常乐观,他在此前说:“我现在非常平静,我在耐心的等待苏比萨雷塔的电话。我不在乎下赛季在B队踢球,重要的是,我有机会在瓜迪奥拉麾下效力,我想要在巴萨取得成功。”

此前,西班牙方面传来消息称,赫库莱斯已经准备把奇科400万欧元出售给另一支俱乐部,巴萨终于坐不住了。经过谈判,苏比萨雷塔和大力神达成了一致,奇科正式成为巴萨的一员,红蓝军团付出的代价是200万欧元现金+1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总价基本达到了赫库莱斯的底线。此外,奇科的解约金高达2000万欧元,若能升入一线队打上比赛,解约金则自动调至3000万欧元。

对于奇科的前景,巴萨官方十分看好,他们评价这名小将时称:“奇科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边路突击手,速度爆发力非常出色,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在《马卡报》看来,奇科的特点和马塔类似,巴萨此前曾把这名西班牙国脚当作是桑切斯的备胎,因此,像奇科这样特点的球员,是可以在巴萨获得机会的,前提是他能首先在B队打出名堂,并得到瓜迪奥拉的青睐。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