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瑞典赛沃兹因伤退赛 佩内塔两盘横扫晋级八强

2011年07月07日0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22万欧元的瑞典女子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在与瑞典选手阿维德森交锋时以6-2先胜一盘之后因伤退赛,遗憾无缘八强;而2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则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德国选手科贝尔,轻松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沃兹尼亚奇在刚刚结束的温网赛中表现不佳,在第四轮比赛中被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逆转,不过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依然保持在第一位,而她的“劳模”风格也没有任何改变,在瑞典赛这站最低级别的巡回赛事中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她直落两盘击败了法国选手科内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3位的瑞典选手阿维德森,两人过去有过5次交锋丹麦美女4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比赛中,沃兹尼亚奇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首盘比赛她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很快丹麦美女就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的肩膀出现了一些问题,阿维德森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随后头号种子宣布因伤退出比赛,这样阿维德森就自动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阿维德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同胞维维斯。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迎战德国选手科贝尔,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佩内塔凭借高达73%的一发得分率完全占据了主动,尽管丢掉1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成功把握住了3次机会,很快就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佩内塔的优势依然明显,科贝尔再次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佩内塔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2号种子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5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里诺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同胞桑通加;瑞典选手拉尔森鏖战三盘以6-7(4)、6-2和6-2逆转击败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红粉杜谢维娜;赛会8号种子、捷克选手赫尔科格鏖战三盘以3-6、6-4和7-6(4)逆转击败法国选手雷扎伊;俄罗斯选手多隆茨以两个6-3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塞斯蒂亚;赛会7号种子、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鏖战三盘以7-5、4-6和6-3击败白俄罗斯选手雅基莫娃。(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阿维德森VSM-桑切斯

里诺VS拉尔森

赫尔科格VS多隆茨

斯特里科娃VS佩内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