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大满贯瑞士站正赛 薛晨/张希轻松两连胜

2011年07月07日0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记者樊浩)当地时间7月6日,2011年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瑞士站的比赛在格施塔德开始了女子组正赛的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头号组合薛晨(微博)/这些以两个2-0横扫对手,收获了小组赛的两连胜;另一对中国组合王凡/马圆圆则没有这么幸运,她们遭遇了两连败,暂时排名小组末尾。而在男子组资格赛中,中国队的二号组合高鹏/陈诚以1-2不敌一对波兰组合,无缘正赛。

薛晨/张希(微博) 21-15、21-17 汉赛尔/蒙塔格诺里(奥地利)

女子组的正赛首日继续采用一天双赛的赛制,经过几天调整,薛晨/张希已经走出了挪威站止步八强赛的阴影,她们在首场以21-11和21-14横扫来自芬兰的尼斯特罗姆姐妹。第二场比赛,面对排名低于自己16位的奥地利组合,薛晨/张希做到了以我为主的战术思路,她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便以2-0结束战斗,收获了两连胜。

王凡/马圆圆 21-16、13-21、12-15 克拉帕洛娃/哈耶科娃(捷克)

王凡/马圆圆这对年轻小将本次虽然打进了正赛,但由于抽签不利,被分进了死亡之组,她们在第一场首先遭遇了美国传奇组合梅-特雷纳/沃尔什,结果以13-21和17-21败下阵来。第二场面对赛会14号种子、捷克的克拉帕洛娃和哈耶科娃组合,王凡/马圆圆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胆怯。她们出场便先声夺人,以21-16拿下第一局,但在后两局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因为经验上的欠缺,最终还是遭遇两连败,目前排名小组末尾。

男子组的资格赛中,中国队的二号组合高鹏/陈诚苦战三局,以21-19、12-21和8-15惜败波兰的卡德奇奥拉/斯扎兰基维茨组合,无缘正赛争夺。

当地时间7月7日,薛晨/张希组合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瑞士的10号种子格拉埃斯里/格里坎内茨组合;王凡/马圆圆则将挑战澳大利亚的鲍登和搭档帕尔默。男子组正赛 徐林胤/ 吴鹏根也将出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