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卡西专访:绝不辞皇马队长 贺新援加盟(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尽管身在遥远的中国,尽管旅行的目的是做慈善,围绕在卡西利亚斯身边最多的元素,还是西甲联赛。在接受专访的过程中,皇马队长对俱乐部新援科恩特朗的到来,发表了他的看法。

他是一个年轻,有趣,非常有责任感的球员。非常的积极向上。希望他能够在这里获得成功,也希望所有的队友都能在新的赛季取得好成绩。

当然,巴塞罗那也是他走到哪里都无法避免的话题之一。尽管,这个老对手被看做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队,但对此,卡西表示毫无压力。

我们一定会努力比上赛季做得更好。上赛季,我们捧得了国王杯冠军。那是非常成功的一年,也很辛苦。我们要做的,只是不断的战胜自己。我想这一点大家能够在比赛中看得到。

就在伊格尔登上飞往北京的航班之后,有西班牙媒体爆出穆里尼奥将会撤掉他队长职位的消息。卡西也在第一时间和主帅进行了沟通。

我已经跟教练谈过这件事了,都是媒体捏造的。皇家马德里有我们自己的传统和制度,所以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结束了专访,卡西的心情非常不错。而当晚,皇马队长也去到了北京工人体育场,并在那里观看一场在中超的地位相当于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比赛: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花。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