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第二重购 降级队核心加盟红军

2011年07月06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宣布签第二签 降级队核心加盟红军

利物浦官网:与查理-亚当交易达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已经和布莱克浦俱乐部达成协议,他们的队长查理-亚当将加盟利物浦。查理-亚当目前已经来到默西塞德郡商讨个人待遇问题和体检,一旦通过就将正式披上红军战袍。查理-亚当是利物浦继亨德森之后今夏引进的第二名球员。

查理-亚当今年26岁,是布莱克浦的队长。在2010-11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查理-亚当表现极为出色,35次出场送出12个进球和8次助攻的数据,被认为是英超当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遗憾的是,布莱克浦最终仅仅名列第19位,不幸降入英冠联赛。查理-亚当此前早已表示,希望留在英超联赛中效力,因此布莱克浦早已确定将其出售。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冬季转会期时,利物浦就给出700万英镑的报价希望收购查理-亚当,但由于布莱克浦当时正在努力保级所以拒绝放人。今夏利物浦再度求购,其诚意最终打动了布莱克浦。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将支付8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若达到一定的附加条件,红军还将追加200万英镑的额外费用。

北京时间7月6日晚,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确认了这笔交易。在利物浦的官方声明中称:“利物浦俱乐部已经和布莱克浦达成了协议,查理-亚当将转会加盟利物浦,成为安菲尔德的一员。目前查理-亚当已经来到默西塞德郡,他将就个人条款和利物浦进行协商,并且进行体检。一旦体检通过,查理-亚当就将成为利物浦的一员。”

在此之前,利物浦已经签下了亨德森,查理-亚当将是今夏红军的第二笔引援。这位前布莱克浦队长在中场可以起到组织进攻的作用,除了可以为同伴输送炮弹外,查理-亚当的个人攻击能力也值得一提,他还拥有一脚精湛的任意球绝技。可以肯定的是,查理-亚当的到来将让利物浦的中场重新洗牌。已经回归的阿奎拉尼或将作为转会添头离开,而刚刚加盟一个赛季的葡萄牙国脚梅雷莱斯也将遭到清洗。(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