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低迷被曝另有真凶 疑遭战术间谍偷取情报

2011年07月06日19:17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低迷被曝另有真凶 疑遭战术间谍偷取情报

巴西主帅梅内塞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兰斯体育》报道,在巴西美洲杯首战0-0战平委内瑞拉后,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开始严格限制记者采访,他怀疑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是受到了“战术间谍”的侦察!

巴西队一直在阿根廷的坎帕纳训练地进行训练,在来到阿根廷后,巴西队的训练是完全开放的,记者可以随意观看和拍照。但与委内瑞拉比赛后,记者们发现情况发生变化,如今巴西队的训练,所有记者都被要求只能在球场单独一侧的球门后观看训练,不得更换到其他位置。

为何巴西队会做如此奇怪的决定?因为梅内塞斯近日发现,他对球员的讲话、战术部署,以及对球员不能在训练中实现战术安排的抱怨,都会出现在第二天的报纸上。这样的巴西队对于美洲杯的其它球队来说,几乎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由于巴西队提供的观看训练的场地和角度太小,根本无法满足记者们的要求,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为此还发生争吵。此外巴西足协还决定,梅内塞斯在比赛结束后可以不马上接受记者采访,他先参加新闻发布会,然后在比赛结束第二天可以接受记者专访。

有趣的是巴西队一方面严查“战术间谍”,另一方面却紧急安排了自己的“战术间谍”。科林蒂安队教练卡里莱在7月5日来到巴西队驻地,他将在美洲杯接下来的比赛中,专门为巴西队收集对手的战术情报。卡里莱已经观看了巴拉圭0-0战平厄瓜多尔的比赛,获得了一些关于巴拉圭的信息。在7月6日,他就会和巴西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分析巴拉圭的情报。(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