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广州石化羽协队:打进前三是我们的目标

2011年07月06日16: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石化羽协队:打进前三是我们的目标

广州石化羽协队

“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广东赛区的比赛,上周末继续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汕头、湛江、中山等八座城市激战,目前赛事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继珠海、韶关站比赛结束之后,深圳、惠州、中山三地的冠军队伍也于上周末产生。

7月3日,记者到广州赛区的江燕羽毛球馆探班,广州石化羽协队给记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支由中国石化系统广州分公司组成的羽毛球队伍,已经有11年的历史,战功显赫。

广州石化羽协队队长陈耿文告诉记者:“我们队伍在广州羽毛球业余圈里还是小有名气的,在整个中石化系统也有很高知名度,曾在中石化3年一次的比赛中获得第5名的佳绩。”同时,广州石化羽协队还积极参加赛事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2009年红牛”羽林争霸”比赛,广州赛区获得黄埔区第1名,并打进广州决赛,最终获得全广州第6名;而在之前的市长杯羽毛球比较最好成绩也获得了第3名。

目前,广州石化羽协队共有正式球员10多人,而平时参与训练的石化系统爱好者则多达几百人。为了提高竞技水平,石化羽协队还专门请中国女子羽毛球运动员,世界冠军获得者,国际级运动健将 吴迪西给队员进行了培训。

陈耿文表示,这次“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与之前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对参赛资格的审查更为严格,并明确规定了现役运动员不能参加比赛,比赛在同一平台,同一级别开始,增强了比赛的参与性,强化比赛公平、公开。

陈耿文表示,打进广州前3是他们的目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