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7日10点做客腾讯体育 视频专访+在线聊天

2011年07月06日15: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访华明10点做客腾讯 视频专访+在线聊天

点击收听卡西利亚斯中国行微博,随时关注伊格尔动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西班牙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双料队长卡西利亚斯正式启动他为期四天的慈善中国行。而根据此次活动行程安排,明天上午10点他将做客腾讯公司,腾讯网将对其进行视频专访,卡西也将与网友们进行在线聊天

卡西慈善中国行活动由西班牙BBVA银行赞助,这家银行是西甲联赛的冠名主赞助商。在经过16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卡西与7月5日下午抵京,随后来到下榻的酒店接受了一家中国媒体的专访,随后还前往了BBVA银行的驻京代表处进行了访问。此次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的日程安排紧凑而丰富多彩,其中最为重要的是 “实现梦想,传递爱心”慈善拍卖晚会和青少年守门员训练营活动。

明天上午10点卡西就将来到腾讯公司,届时网友们将在第一时间见到关于卡西的视频专访,并与他进行在线聊天。网友们还可以通过腾讯微博参与此次活动的互动,有机会赢取卡西签名礼物,并最终亲临慈善拍卖晚会现场,与偶像面对面。另外,网友们想了解此次活动的详细,可登陆在腾讯的“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官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