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曼联断腿飞翼再伤后神奇痊愈 战巴西宣告回归

2011年07月06日1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断腿飞翼再伤后神奇痊愈 战巴西宣告回归

瓦伦西亚参与训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来自厄瓜多尔方面的消息称,曼联大将瓦伦西亚由于左脚踝险些再度骨折,将铁定错过与委内瑞拉的第二场美洲杯小组赛。令人欣喜的是,这名边路好手将在对阵巴西的关键战中复出。

在美洲杯小组赛首轮厄瓜多尔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厄瓜多尔球星瓦伦西亚脚踝被巴拉圭队员蹬中受伤下场,令人揪心的是,受伤的脚踝正是瓦伦西亚此前骨折的地方。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瓦伦西亚在与流浪者的比赛里被铲成重伤,左脚踝扭曲90度,为此休养了大半年时间才重返赛场。此番他在美洲杯上受伤令曼联相当无奈,俱乐部官网第一时间公告了这一消息。

不过经过队医的详细检查,瓦伦西亚的伤势并不算太重,但队医的陈述足以令人为这名边路飞翼捏了把汗。“他的对手狠狠地踩在他的脚上,只差一点就会把他之前受伤那个地方再一次踩断。如今他脚踝内部植入钛板的地方遭到擦伤,他的脚暂时无法承受力量,不过从周日受伤以来他的肿胀已经消退了40%,虽然铁定无法参加周六的比赛,不过与巴西一战他可以复出。”厄瓜多尔队医托尼-奥坎波说道。

本届美洲杯,厄瓜多尔与巴西、巴拉圭和委内瑞拉同分在B组。首轮小组赛过后,四支球队战绩相同,同积1分且均是零进球。第二轮小组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巴西VS巴拉圭、厄瓜多尔VS委内瑞拉,其中巴拉圭大将埃德加-巴雷托也因为在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次轮小组赛。7月13日,厄瓜多尔将在科尔多瓦市迎来与巴西的关键一战。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