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爬墙钻门缝躲警察 4000人冒严寒看阿根廷训练

2011年07月06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爬墙钻门缝躲警察 4000人冒严寒看阿根廷训练

如此众多的球迷只为看训练,阿根廷号召力可见一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阿根廷队日前在科隆备战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主教练巴蒂斯塔临时决定开放训练,结果有大约4000名阿根廷球迷在2摄氏度的气温下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这次训练本来是一次战术封闭训练,巴蒂斯塔将特别演练新的战术组合。在训练开始前,球场外已经聚集了大量球迷,他们分散着爬墙、钻门缝进入球场。开始的数量不多,一个两个三个……但不断有球迷冲破警察的阻拦,来到球场看台上。

考虑到球迷安全,在与阿根廷队协商后,安保方最终同意球迷进入球场。他们大多是乘公共汽车远道而来,其中有一些还是携家带口,此时气温只有2摄氏度,非常寒冷,不过却无法阻挡阿根廷球迷的热情。最终大约有4000名球迷进入球场,为阿根廷队的一场训练欢呼。

《号角报》透露在这些球迷中间,大多数是没有经济能力购买球票的球迷,阿根廷队球场内的训练是他们在本届美洲杯亲临球场看到阿根廷队的唯一机会。因此在球场内,他们显得十分热情,就如同观看一场正式比赛一样疯狂。

特维斯仍是这些阿根廷球迷的最爱,他们整齐划一的高呼特维斯的名字,球场内的特维斯也特意的回身向他们招手致意。在球员通道口,有些球迷还得到了特别的礼物。比如帕雷哈,就将自己的一件球衣增送给了一位球迷。

尽管阿根廷首战表现不佳,仅1-1战平玻利维亚,但他们与球迷之间的关系依然非常融洽,这可能是现在的阿根廷队最不能失去的力量。《号角报》表示:“球迷们改变了阿根廷队的训练计划,也让球员们知道,有这么一群人在永远支持他们。”(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